泺心❤

超软,底层coser,最近磕死白红!!!什么神仙cp!!!

[帕梦]

修改了一下,重发


     天气真好,阳光明媚。再去cr路上的宝生永梦如此感叹。





      在永梦到达门口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一阵杀气,偷偷往里一看,看到天才外科医生坐在桌子旁扶额。




      最近镜飞彩感到十分心累,那位大龄儿童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盯着蛋糕不放,一连几天防都防不住,就差锁进保险箱了。看着满头黑线的飞彩,永梦表示很可怕,于是放弃进cr,怕被拿来练刀,还是回办公室吧。





       正好帕拉德拿着蛋糕来找永梦。永梦看着蛋糕,在想像飞彩的神情,感受到满满的冷气。帕拉德看着永梦面部有点扭曲,用手贴着永梦的额头说:“哎,没有生病啊,永梦你怎么了?”永梦差点被吓了一跳,把帕拉德的手拿下来,另一只手捏他的脸,装作生气地说:“帕拉德,你为什么老是拿飞彩的蛋糕?”





      “嗯.......因为永梦喜欢啊,我上次看到永梦一直盯着飞彩的蛋糕呢,只要永梦喜欢的,我都会去弄。还有poppy说吃甜点会让人感到幸福,我也想要永梦幸福 ヽ(ฅ≧へ≦)ฅ ”回答的人每句话都透露出愉悦的心情,问问题的人早已经脸红的不行,轻而易见的苹果红。说完,永梦一把抱住了帕拉德:“真是的!我知道啦~我一直都很幸福,因为有帕拉德在。”帕拉德也紧紧抱住了永梦,蹭蹭了永梦的脸。当两人在甜甜蜜蜜的时候,永梦感觉好像忘记了什么(◔.̮◔)


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工作了一上午的飞彩医生想好好地度过一个美好的中午,去开保险箱一打开,嗯........什么都没有。路过的九条法医表示感受到了满满的杀意。在等帕拉德的儿科医生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杀意,看到帕拉德手里的蛋糕,心想:算了,今天还是别去cr了,承受不起。





后记




  旁白: 为什么帕拉德会知道保险箱的密码呢?



帕拉德:是他告诉我的⊙ε⊙(指了一下花家大我)



花家大我:⊙∀⊙!我才不会为几张小少爷的的睡照被收买!



旁白:搜嘎,原来如此啊(╯▽╰ )



    此时花家大我感到背后的杀气,从背后穿出:无!证!庸!医!



     天气真好啊!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